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商学院物流教研室学习《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

发布时间:2022.05.06阅读次数:677次

自评报告是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证据之一,是专业自证是否达到认证标准的举证材料。商学院物流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2022版)及修订说明,认真研判物流工程专业的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为下半年的自评报告做好充足准备。


54363.jpg


指导书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重点关注专业制定、落实和评价毕业要求的教育教学体系,强调专业建立并实施面向产出的内部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提出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基本要求。同时指导书中提出,自评报告的文字描述应简练准确,图表应清晰详实,定性和定量相结合,便于认证专家对照认证标准进行审阅。


8769.jpg


教研室主任张文霞先对支撑材料、评估、评价、机制等名词进行了说明,然后对“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七个分项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强调对于物流工程专业,“课程体系”、“持续改进”以及“支持条件”三项内容需要集中力量做好做精。


学习过后,张文霞对上述提到的分项内容进行了具体分工,要求大家分析此次指导书与前期指导书的不同,并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修订经验,尽快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撰稿:严俨  摄影:秦巧真  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