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学院简介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商学院简介

阅读次数:5544次


坚持学校“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秉持“商有道、学无涯、术有规”的办学理念,竭力打造“新徽商基地”、“企业家摇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努力上层次、争一流,把商学院办成安徽同类院校一流、国内有较大影响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新商科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现开设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酒店管理六个本科专业,在校生2000余人。现有专兼职教师47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4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省级教坛新秀1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教育部普通高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近三年共立项省级教科研项目50余项,获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10余项。


现建有中海物流学院、朗廷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实训、国贸与跨境电商、数字摄影与图像处理、ERP沙盘、市场调查、营销之道、酒店管理信息系统、茶艺、VR体验馆、综合仿真等12个实验实训室。近三年来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48项,省级奖项105项。


学院先后与朗廷集团、宇鑫物流、安徽白马、安徽汇旺、安徽易疆科技、山东淘掌柜、北城世纪金源大饭店、天鹅湖大酒店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满足了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需要。



学院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敬业楼5楼


联系电话:0551-63858173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电子邮箱:4122515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