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校领导来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4阅读次数:613次

为全面了解商学院本学期教学情况,提升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水平,2021428日上午,我校科研处处长方新普、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娟、基础部副主任余新宏、人工智能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马姗姗等领导莅临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全程参加。


6547.jpg


商学院王晓静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随后,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商学院上学期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完成情况等。检查期间,方处长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科生教育教学是学院工作中心,要认真对待学生工作,日常教学管理要落实落细,提升工作质量;同时依托学院平台,大力推进校友联系、就业单位协商等,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效果。


8658.jpg


通过本次检查,学校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促进我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撰稿:张新鼎  摄影:刘芳  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