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阅读次数:4035次

为保障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顺利进行。10月13日上午,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行政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布置会”。


20.png


求职补贴申领工作关系到商学院八类困难毕业生能否依法享受应有的权益,是国家促进帮扶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要不遗余力的做好此项工作。今年的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相较往年在程序、内容和要求上均有变化。一是要要高度重视,要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学习新政策,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加强宣传指导,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指导工作,确保做到让2022届全体毕业生对此项工作“应知尽知”。要对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对有意向进行申报的毕业生加强指导,对不符合要求的毕业生要做好解释工作。三是要严格审核程序和材料,对各类数据和学生提交的申报资料要按相关政策和要求严格把关,确保数据和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本次会议为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刘芳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