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2022届就业系统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阅读次数:4114次

10月22日上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统培训会在学院综合实训室208开展。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参加,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戴凤娟老师主持。 


21.png


戴老师首先就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以及辅导员系统的操作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对就业工作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重点解答,为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相关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会上,戴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徽省全面实行网签的相关要求,说明了近期的工作要点和时间节点,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就业信息规范性、真实性。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为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是商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必要条件。(撰稿:刘芳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