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阅读次数:4169次

为保障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9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新主任主持。首先由大家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及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也针对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和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她也对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二级学院在就业工作上积极主动,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15.png


同时,王新还建议,学院要走出去,各负责人和辅导员多接触和考察企业,加深校企合作和专业共建工作。并以学院为主体建立平台,高质量的提高就业率。摸索规律,以规范化的程序推动就业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2022届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为商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