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2阅读次数:1535次

“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主席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引起热烈反响。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利用多媒体,认真开展线上自学。

 

QQ20220502-0.jpg


通过网络收听和观看习主席重要讲话后,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讨论。支部书记王晓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构建突出应用型本科目的的课程教材体系,切实肩负起培育新时代人才的历史使命;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以身作则,敢为人先,树立好榜样、好示范。


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教育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撰稿:严俨;图像:沈春玲;审核: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