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25阅读次数:9339次

为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25日上午,学校邀请了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九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进行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副校长王国勤出席此次座谈会。

1.png

副校长王国勤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2.png   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基本经营座谈会为契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对长期合作充满期待期待,大家对本次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