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30阅读次数:6913次

为贯彻落实7月29日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勤主持。

QQ图片20220801180204.jpg

王国勤副校长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继续严格遵守“四不准”要求,狠抓就业数据真实性不松懈;二、筛查未就业毕业生信息,跟踪院领导访企拓岗确定的用人单位,落实双方承诺,持续向毕业生推送各类招聘信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将各种岗位准确介绍给每位未就业毕业生;三、继续加大对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健全帮扶责任制,完善帮扶手册,做到精准施策、一人一策,一天一跟踪,务必完成双百任务;四、健全考核机制,做好“双创一就”积极分子、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激励全校上下齐心合力,做好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供稿:戴凤娟 审核: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