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就业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草拟、编报学校毕业生就业方案。

二、向毕业生宣传国家关于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解答毕业生关于就业相关事宜的咨询。

三、组织收集整理供需信息,建立供需信息库和企业库,发布供需信息。

四、组织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和双向选择会,向社会和用人单位介绍专业使用方向,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择业技术。

五、组织毕业生就业离校的各项服务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满意离校。

六、做好就业协议、报到证的发放、毕业生的派遣工作,落实毕业学生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工作。

七、进行就业市场调研、就业方法探讨,总结就业方法,开拓就业市场。

八、毕业生求职档案的整理、分类以及汇编工作,组织开展就业动态监测,交流经验,为相关部门提供信息。

九、按教育厅规定做好核对、编辑录入、拷贝、报送当年毕业生资源信息工作。

十、汇集整理就业工作档案,做到就业工作有迹可循,后续工作有据可依。

十一、管理就业网站,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站的资讯发布以及维护工作。

十二、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落实好国家就业补助政策。

十三、完成学校其他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