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招生热线:0551-63858398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2阅读次数:8562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周建华、副校长王国勤以及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国勤主持。

1.png

会上,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就业工作采取的有效方法、存在问题及如何解决等进行交流发言。

王国勤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各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数据核查工作,严格遵守“四不准”要求;二是抓住毕业生返校时机,进一步落实就业收尾工作;三是筛查未就业毕业信息,鼓励学生参加6月中旬的双选会;四是切实做好我校“七个一工程”相关工作,把就业工作与其相结合,体现我校特色;五是做好“双创一就积极分子“以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激励全校上下齐心合力,做好本届就业工作。

2.png

周建华校长也对各学院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成绩来之不易,同比上涨较多,但各学院进展不平衡,仍有进步空间。二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三是紧盯目标,担当作为,在思想上不放手,办法总比困难多。四是强抓机遇,精准指导。对未就业毕业生采取一对一、面对面指导与帮扶。五是创新举措,用好政策。充分利用国家政策,不同专业用不用办法。六是完善机制,注重长效。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和招生就业一体化机制。七是诚实守信,不碰红线。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原则,不弄虚作假。用心、用情、用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2022年就业工作新突破。(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