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工作动态】商学院党总支组织统战成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一号文件

发布时间:2024.03.26阅读次数:111次

3月21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统战成员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一号文件,并结合各统战成员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为学院统一战线优势充分发挥、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及社会的繁荣发展。学院民主党派成员、留学归国人员,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王晓静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主持。

会上,王晓静强调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的重要性,并指出,作为商学院统战成员,大家要深刻理解这些文件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中的政策导向和发展要求。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统战成员纷纷发言,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如何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如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大家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更加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大家还就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方汝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位统战成员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展现了大家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工作,努力为全体师生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商学院统战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统战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摄影:张经纬  撰稿:王晓静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