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工作动态】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统战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5阅读次数:117次

3月12日,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240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一号文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宣统委员黄琳琳、组织委员易卿、纪检委员杨春芳及统战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333.jpg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了2024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议题和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加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部署引起了与会成员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党总支书记王艳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和中央一号文件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特别是对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重视。她强调,金融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重要战略部署,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对接服务国家战略,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金融学院党总支成员和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丁璨  审核:黄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