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工作动态】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统战成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一号文件

发布时间:2024.03.25阅读次数:107次

3月23日,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统战成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一号文件,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全体统战成员。此次学习活动旨在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号召广大统战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使命担当。

0323党建统战.png

党总支书记周云、统战委员阮海燕领学相关文件。统战成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将两会精神融入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统战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两会精神对于推动学院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统战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云在本次学习总结发言时强调各位统战成员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教育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统战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统战成员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为学院统战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我们相信,在全体统战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法学院统战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阮海燕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