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财务管理学院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工作 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2.17阅读次数:873次

2月17日是我院2021级学生错峰返校第一天,财务管理学院学子们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原则陆续返校。

1.png

返校前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布置学生返校工作,返校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的学生,在提前验证“安康码”和“行程码”正常后,持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入校,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的学生暂缓返校,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返校,并按规定做好健康管理,坚决做到严防疫情在校园内输入和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琴、副书记费军、21级辅导员熊姗姗和王天骄老师在现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返校后,学院老师们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情况,学院对学生返校、寝室通风、消毒、防诈骗等进行了叮嘱,希望同学们加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寝室长积极发挥职责,积极锻炼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每个寝室同学都做好每日体温上报和异常情况报备,提醒同学们尽快转换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