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财务管理学院简介

财务管理学院于2004年开设财务管理专业,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建设与发展为导向,培养学生能在工商企业、保险公司、金融机构、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等从事会计事务、财务分析、资金管理、理财规划、资产评估、财务战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管理类人才。学院开设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会计学、审计学四个本科专业,其中财务管理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有在校本科生1626人。

目前,财务管理学院拥有一支职称、年龄、专业结构合理的校内外专兼职教师队伍,专兼职教师61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8人,讲师25人,副高以上占比39.34%。 有企业(行业)背景的教师2人。教师结构合理,为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双师双能型教师33人,占专职教师比率为54.1%。财务管理学院在强调基本理论学习的同时,十分重视应用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形成了技能模拟、校内实训、校外实习、实操演练等多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现建有基础会计实训室,管理会计实训室,财税实训室等专业实验室。

先后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鑫山财务公司、安徽安建会计师事务所、安城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很好的满足了高素质管理类人才建设需要。

我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校企合作,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加强教风、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强烈的创新意识、较高的英语水平、能适应经济、会计、管理等实际工作需要的高素质管理类的人才。


未标题-1.jpg

 学院办公电话:0551-64380947; 院长办公室:敬业楼210;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办公室:敬业楼211;

        联系邮箱:hfjjxycwg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