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学院动态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各班级寝室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9阅读次数:829次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科学化管理,充分发挥寝室长工作职能,强化学风建设,加强疫情防控,促进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财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2月19日在教学楼B202召开了寝室长工作会议,已返校各班级寝室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学生管理负责人费军主持。

006.png

费书记指出,新学期的到来大家要尽快投入到学习中来,学生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同时寝室长要积极配合班级辅导员做好寝室管理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文明管理,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寝室环境对大学生的成长有着积极的影响作用,寝室长要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与管理督促作用,扎实推进个人文明自律工作。费书记重点就寝室长职责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寝室长要积极发挥榜样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规定,处处以身作则,带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督促本宿舍同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好寝室成员体温检测,督促寝室成员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留宿外人,积极引导寝室成员不要翻越围栏,自觉维护宿舍秩序,团结舍友共建文明宿舍和开展各种活动,丰富同学生活,同时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按照学院应急处置方案进行汇报。学院将对工作认真负责、宿舍管理成绩显著的寝室长,学院给予表彰,作为党员发展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财务管理学院本学期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发挥“包保制”优势,做好、做细学生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