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大学生风采展

“暑你最美” - 2022最美志愿者系列报道六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3113次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教育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财务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暑假志愿服务中。

图片7.png

1.胡晓龙,财务管理学院21财务管理专业三班学生,于2022年7月30日在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担任圆满假期大学生志愿者,主要任务是寻找留守贫困儿童给予精神上的关心和物资上的帮助,帮助儿童们更好的成长。

图片8.png

2.廉想,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三班学生,于2022年7月5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担任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于2022年7月30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担任圆满假期大学生志愿者,于2022年8月19日在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担任圆满假期大学生志愿者,主要任务是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提高农村教育,帮助当地儿童了解更好知识。

图片9.png

3.邵雨欣,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三班学生,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参与了来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的引导工作,主要负责信息采集任务,用来填写核酸检测所需的相关资料,合理安排排队人员的位置,保证核酸检测的有序快速进行。

10.JPG

4.褚楠楠,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四班学生,于2022年7月15日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徐圩乡褚湖村参与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其主要工作协助村委会干部给村民做抗原,配合外来援助的医护人员给村民做核酸。

11.png

5.高戈,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四班学生,于2021年1月20日至1月27日在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圆满完成了美好假期第四季的各项实践任务,社会实践服务时长36个小时。

12.JPG

6.黄园园,2021级财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4班学生,于2022年1月11日至2月11日进行帮助留守儿童的圆满假期志愿者活动,志愿服务时常共计36个小时。在此过程中,让我体会到关爱他人自己也能感受到快乐,留守儿童也需要我们的引导和帮助。

(撰稿:费军    图片提供:各班级同学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