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大学生风采展

“暑你最美” - 2022最美志愿者系列报道七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4206次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教育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财务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暑假志愿服务中。

图片1.png

1.戎悦,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四班学生,于2022年08月15日-08月19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工作单位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工作帮助乘客乘坐公交车,规范路上人车各行其道,节约用水,美好家园活动。

图片2.png

2.沈俊杰,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四班学生,于2022年7月23日在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担任志愿者,其主要工作是向青少年儿童宣传爱国精神,引导学生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3.png

3.徐萍,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五班学生,于2022年7月1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其主要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包括搬运物资,登记人员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引导他人正确测量体温。

图片4.png

4.黄雨洁 2021级财务管理一班黄雨洁学生,于2022年7月23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新航镇流动街道徐家边进行美好假期活动,社会服务时长为36小时,获社会实践证书。

图片5.png

5.潘杨,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一班学生,与2022年7月15至8月10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在东正社区担任志愿者,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宣传文明创建活动,让居民更加了解如何建设文明城市。

6.JPG

6.刘恋,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一班(中职对口),本人于2022年7月24日至8月17日期间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担任防疫志愿者工作,主要在高铁站登记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旅客人员的名单等防疫工作。

 

(撰稿:费军    图片提供:各班级同学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