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院

大学生风采展

“暑你最美” - 2022最美志愿者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3695次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教育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财务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暑假志愿服务中。

图片1.png

1.薛婧雯,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六班学生,于2022年7月18日,在安徽省宣城市琴溪镇,担任宣传组成员职务,其主要参与“三下乡”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完成当地政府安排的扶助农户、儿童服务站公益宣讲,宣传注册反诈骗APP等多方面的组织工作。

图片2.png

2.姚雨捷,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六班学生,参加圆满假期活动,于2022年7月30年暑期在芜湖市鸠江区崇山路新里城小学参与圆满假期活动,陪伴幼儿园小朋友绘画、还有教小朋友打篮球,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等。

图片3.png

3.张静茹,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6班学生,于2022年7月18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后娄村担任防疫志愿者,主要工作协作乡村工作人员给村里的居民做核酸检测,查验安康码和行程码,宣传防溺水知识,确保村民生命安全。

图片4.png

4.张兰君,财务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六班学生,于2022年7月19日在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琴溪镇小学儿童服务站担任教师职务,其主要工作是为当地小学生开展公益小课堂。

图片5.png

5.张晓雅,财务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6班学生,参加圆满假期活动,并于2022年7月至8月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帮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解决学习上的问题。

图片6.png

6.朱悦,2021级财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6班学生,于2022年8月在天津市津南区给周边三名留守儿童送物资,并且陪伴他们,和他们聊天谈心,让他们都能感受到陪伴的快乐,共计社会实践服务时长36小时。

 

 

(撰稿:费军    图片提供:各班级同学  审核: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