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新闻动态

温暖开学-----总务处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17 10:33:07阅读次数:615次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总务处在2022年2月16日针对食品安全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由总务处汪坤岗、李习斌、孙永玉和史进四位同志携各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一同进行。

重点检查了:1、食品安全国家新标准学习培训情况;2、食堂仓库、冷库等是否存留过期食品;3、各单位的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4、食堂工作人员是否有健康证且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5、食堂的明厨亮灶工程是否能正常使用等问题。

 

通过检查,我们发现西苑二楼食堂和东苑一楼食堂已经按照要求做好了开学就餐准备,上述工作均已经开展。但西苑二楼食堂食堂工作人员关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新)》的培训还未开展。西苑一楼食堂进行了前厅的彻底清理并有部分人员上岗,但后厨卫生还有部分未清理。食堂工作人员关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新)》的培训还未开展,仓库和冷库未清洁。东苑二楼食堂尚未开展上述自查,整体卫生较差。

针对问题,我处作出了现场纸质整改的通知,并将问题清单当场发放食堂经理,要求立即整改,食堂经理均表示马上执行。

以上问题在发稿时各食堂已经整改完毕,经我处审核,可以开餐。

 

以上问题在发稿时各食堂已经整改完毕,经我处审核,可以开餐。(编辑:汪坤岗  供稿人:汪坤岗、孙永玉、李习斌、史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