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新闻动态

​总务处物资科物资盘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07 15:46:58阅读次数:661次

总务处物资科开展开学初物资盘查

     

 

为了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确保学校开学后的正常工作秩序,进一步规范仓库管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总务处物资科于开学前对整个仓储物资进行了盘查,确保所有物资能满足正常开学、日常维修和卫生防疫需求。

图片1(1).jpg

本次检查发现低质易耗品、防疫物资、办公用品等基本满足开学所需,其中教学用品部分物资短缺。

图片3.png

通过检查及时补充了所缺物资。物资科会不定时检查物资情况,对所有物资进行分门别类堆放,以便及时采购补充所需。

新学期,物资科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保障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为师生提供高效的物资保障服务,助力学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