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民盟会员任以来老师参加民盟安徽省直文化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590次

926日,民盟安徽省直文化支部成立会议在合肥召开。我校民盟会员任以来老师参加会议。

民盟1.jpg 

会上,汤佳祥介绍了成立民盟省直文化支部目的和相关说明。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梅海燕介绍了民盟省直文化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贾东娅宣读了民盟省委《关于成立民盟安徽省直文化支部的决定》。郑永飞对支部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支部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艺术设计学院任以来老师表示,将赓续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勇于担当,以民盟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在本专业领域有创新、有建树、有突破,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就为安徽民盟增光添彩。(撰稿:姚雪涵 审核:张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