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8阅读次数:2626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强学生爱党爱国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9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以专业为单位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班会活动。

许多专业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时间以及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有的专业重点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产生以及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同学们再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的执政党。要知党爱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进入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开展系列活动,其目的是引导青年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撰稿:张荔 审核:徐社永)

1.jpg


2副本.pn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