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533次

9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案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学典型、学榜样和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徐社永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活动第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由徐社永同志带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激起了党员们的无比热情。我们共产党员,信仰的是共产主义,向往的是大同世界,追求的是富裕文明。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奋斗的动力和先进的保证。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

 11.jpg

活动第二项是“学典型、学榜样”,组织教工党员学习今年学院优秀党员王雪卉老师和殷滋言的典型事例。王雪卉老师分享了她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成功经验和注意事项,殷滋言老师分享了她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责任心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先进典型,对照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22.jpg


33.jpg

活动第三项是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这是一首在抗美援朝战争的战歌,1950年,美国的战火烧到了我国东北边境的鸭绿江,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司令员彭德怀的带领下来到了朝鲜战场,那儿天寒地冻,我们刚刚成立的新中国要面对的是号称全世界无法被打败的美国。影片为我们展示了当时抗美援朝初期战士们激烈的战斗,把美国打的节节败退的故事。

 44.jpg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引导广大党员了解人民军队的良好品质、铁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继续学习和传承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加强各级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工作作风建设。(撰稿:唐文莉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