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新闻动态

大学城校区开展2022年春季寝室文明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阅读次数:582次

根据大学城校区38日《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寝室文明评比大赛活动的通知》部署,由各部门行政值班为组长、辅导员老师为组员,经过为期两个月对各学院寝室进行实地查看,2022年春季文明寝室已完成初次评选。

513日中午,大学城校区学生处负责人吴亚丽老师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文明寝室初评前30名的宿舍,逐一实地走访,深入查看,并进行二次评选,以提高寝室文明评比活动的持续性、公平性、有效性。各位评委老师对学生寝室的布置设计、整洁程度、安全意识,文化氛围进行评比打分,并强调寝室要有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做到整洁,环境美观大方。不破坏寝室公物,寝室的装饰物、张贴画要符合学生身份和欣赏水平。

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562GW2%F7K]H3GAQ%5_1]5H_副本.png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