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食堂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1阅读次数:619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发挥资助育人和劳动育人功能,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克服生活困难,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规范对食堂勤工助学岗位统一的管理,5月10晚上19时,在D204教室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食堂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学生处徐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全体食堂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冯凯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冯凯老师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工作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勤工助学学生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要学生持健康证上岗,现场统一配发工作服,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岗位的管理。

  最后,徐国成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要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社会提供综合性人才,要求学生把学习和勤工助学的时间做好合理安排要有持之以恒的艰苦奋斗的精神,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校会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解决生活困难。

IMG_2326_副本.jpg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信任,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勤工学政策,培养正确的劳动观,养成自立、自强、艰苦奋斗良好思想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撰稿:何文祥  摄影:冯凯  审核:徐国成)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