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新闻动态

“乒”搏耀风采,学生处包揽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单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2.05.25阅读次数:712次

近日,学校举行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学生处积极响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兼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何文祥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孙钰柱老师代表学生处参赛。

C56FDAE070506CA6DBC20E1C1D29CDD3.png

本次比赛设羽毛球男单及女单,乒乓球男单及女单四个单项,由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组成。学生处处长徐国成高度重视,比赛当天到现场为我处参赛队员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何文祥和孙钰柱分别包揽乒乓球比赛男单冠亚军。

此次参加学校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我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比赛,增强了学生处与学校各单位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选手们通过比赛增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也从比赛中收获了快乐。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