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新闻动态

大学城校区辅导员签署疫情期间工作承诺

发布时间:2022.03.18阅读次数:4470次

317日下午,大学城校区全体辅导员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13号《关于在肥高校、中职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校领导相关指示和要求,签署疫情期间工作承诺书。

辅导员签署工作承诺书期间,大学城校区学生管理负责人吴亚丽同志对相关工作做出如下安排: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工作岗位。贯彻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13号文件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不失联,不失责。二、全面精准摸排,掌握学生动态。认真落实学生信息日报制,对重点学生做到持续关注,跟踪管理。三、加强思想引导,关心关爱学生。充分发挥知心人和引路人的作用,向同学传递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四、引领学生践行承诺,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倡导学生听从学校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辅导员就以上工作要求做出签字承诺:1、服从学校安排和要求,工作到岗尽职。值班24小时在岗尽职。2、上报学生信息真实准确,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到位。3、按照防疫要求,遵循“两点一线”减少流动。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一律不得参与聚集性活动。4、遇学生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到场处理。不推诿,不拖延。

1DZH6T(S0])`AU7[8YEX4IY.jpg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