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新闻动态

大学城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3阅读次数:9567次

    311日下午,合肥经济学院大学城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副校长王国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处全体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亚丽同志主持。

会上,王国勤副校长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和要求,同时强调密接者、次密接者应诚实对待旅居史,校内卫生应注意防疫要求,加强校门疫情管控,明确入校要求,做好应急措施。

学生管理负责人吴亚丽针对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对学生近期的行程进行统计,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情况;二是恢复晨午检健康检测制度,特殊情况立即汇报;三是紧急进行七天内上海行程排查,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肥。

疫情防控在路上,学校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求求_副本.jpg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