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教室文化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3阅读次数:2683次

教室文化创意大赛

撰稿: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 初审:徐庆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

为促进红色党史文化在高校的传播、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学习环境,增强同学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财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举行以“学习百年党史,共绘红色班级”为主题的教室文化创意大赛。

6.jpg

本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军、团总支书记王天骄、辅导员熊姗姗到各班进行现场打分。比赛期间,各班同学都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每个教室都布置的色彩绚丽,充分让教室文化和党史文化相结合,同时教室也充满了爱国主义与红色教育色彩。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分,最终获奖班级为:一等奖:21级财务管理二班;二等奖:21级财务管理一班;三等奖:21级财务管理六班。

7.jpg

此次教室文化创意大赛,加强了红色党史在我校的传播,为我院学生传递红色党史、打造红色班级提供了创作平台,增进了班级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对百年党史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撰稿:王雨彤  摄影:传媒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