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财务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会及学生秘书处新晋成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4阅读次数:2685次

财务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会及学生秘书处新晋成员培训大会

撰稿: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 初审:徐庆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

 

为了提高学生会及学生秘书处新成员对工作的认识,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组织成员,财务管理学院于20211124日中午在教学楼D201举办新晋成员培训大会

1.jpg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军向学生会及学生秘书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话。他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他以贺信精神激励新加入学生组织的同学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中保持先进思想、苦练本领、磨练意志,真正将自己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2.jpg 

此次新晋成员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学生组织成员的责任与担当,提高了思想觉悟及综合素质,为我院学生会及学生秘书处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解玉冉 摄影: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