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团学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2.24阅读次数:2478次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团学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撰稿: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初审:孙樾  编辑:毕艾蓉  审发:朱玉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地生根,全面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我校于2022年2月23日成立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团学工作小组并召开了第一次内部会议。

QQ图片20220301212042.jpg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团学工作小组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樾牵头,团总支书记朱玉杰担任小组组长,辅导员李安迪、张玲和新进专职教师夏梦云担任组员。此次会议强调了团总支工作小组成立的目的和作用,明确了小组内部各成员的工作职责。团总支书记朱玉杰在会上传达了校团委的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我校计划开展的团学活动进行了梳理,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汇报。孙樾书记就本学期学校团学工作目标进行了规范和安排。

QQ图片20220301212049.jpg

此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团学工作小组第一次内部会议,不仅为团学工作小组未来发展指明目标和方向,也为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团学活动进行合理安排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