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5.18阅读次数:2830次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三讲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我院于518日中午12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讲的课程学习

 

3.jpg


本次课程围绕“当代青年学生的新使命与新责任”展开,由汪坤岗老师主讲。课程开始,汪坤岗老师以“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引入正题,随后带领同学们回顾过去,立足当今,放眼未来,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引出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生的重要性,并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改革先锋。

4.jpg

此次课程,让同学们明白要在新时代中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坚持矢志不渝跟党走,志存高远、担当历史使命,展现青春作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jpg


(撰稿:秦璐璐 摄影: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