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5.18阅读次数:2801次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加强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认知,明确新时代马克思主义青年新的使命,我院于2021年5月17日下午17:00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第二讲的学习。

2.jpg

本次课程主题为“校园安全与校园安全意识的培养”,由保卫处处长曹校红主讲。首先曹校红老师指出,要增加对校园安全问题的关注,以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从而更好的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接下来曹校红老师从宿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网络诈骗几个方面来举例强调说明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网络诈骗的问题,尤为值得关注。最后,曹老师还通过分析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来告诫我们要提高对个人生命财产的重视,防诈骗能力,明辨是非,要遵守校规校纪等。

3.jpg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有利于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有利于学校加强对校园的安全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希望同学们加强个人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个人素养,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