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05.19阅读次数:2730次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四讲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使青年大学生了解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及辉煌成就,熟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深刻感受中国共青团强大生命力,2021年5月18日下午17时,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四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2.jpg

青马工程第四讲围绕着“光荣的共青团”这一主题展开,由院团委书记史帆授课。史帆书记首先从团旗、团徽等方面讲授有关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与涵义,其次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指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己的认识,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最后书记提出,希望广大团员激发积极性与创造力,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

3.jpg

本次课程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了解有关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撰稿:陈蓉 摄影: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