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校级活动】2022年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05.24阅读次数:44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我校于2022年5月23日17:0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第二讲的学习。

1.jpg

本次青马课第二讲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晓雨老师,围绕“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行授课,黄老师首先指出做一名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性,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即青年的作用。其次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黄老师对本讲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共勉,以努力成为坚定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jpg

本次课程的学习,有利于让同学们认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将马克思主义深入贯彻到学习和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校团委办公室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