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校级活动】2022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次数:606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5月23日中午12时,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一讲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1.jpg

青马工程第一讲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武月锋教授围绕着“辉煌100载,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进行授课。武月锋老师带我们回顾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青年运动史,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在党的奋斗史中,共青团紧紧跟随追寻着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2.jpg

本次课程的开展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认识。

撰稿:校团委办公室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