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植树护绿正当时!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阅读次数:469次

【高教基地校区供稿】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布绿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将雷锋精神与环保理念相融合,3月11日上午,商学院师生在学校两个校区预留地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团总支书记胡文娟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老师和同学们按照要求分工协作,搬运树苗、载苗、扶苗、培土,每一道工序都干得细致认真。师生们相互配合,现场呈现出热闹的劳动景象。


QQ图片20220311182454.jpg


经过师生代表近两小时的忙碌劳动,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QQ图片20220311182427.jpg

QQ图片20220311182630.jpg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表示,植树节现已逐渐成为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弘扬传统文化、彰显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后期学院还将持续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学生在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中贡献青春力量,彰显商学院担当。(摄影:学生会  撰稿、审核:方汝峰)


【又讯:大学城校区供稿】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给学校发展作贡献,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在校领导、校团委和商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商学院开展了一次活动以“创绿、爱绿、护绿”为主题的植树节公益活动。“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带着这份感恩与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要为新的一年栽下新的希望,播撒爱的种子,让同学们感受爱的温暖。


当商学院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宣布在3月11日开展植树活动时,同学们都反应热烈,积极响应,并有很多同学不断询问这次植树活动的相关信息及具体的安排,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表达出对美好大自然的热爱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使大家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关注环境问题,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  

    

QQ图片20220311185055.jpg


在校领导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引导下,商学院组织的植树活动有序开展,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动手栽种花草树苗,他们不怕劳累,争先恐后地铲土、栽种、浇水,干得不亦乐乎,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大家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种下了一棵棵代表着希望的小树苗。一棵棵小树苗在我们的努力下展现出生命的屈强,植树护绿行动,做到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从而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环保意识。



大家对这次活动都感触颇深,美化环境而且加强了各院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植树及对环境问题和植树知识的宣传,使得大家更加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投身“呵护环境”的行动中来,为我们的美好家园“奉献绿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左丽霞 程伟志 摄影:学生会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