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商学院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时间:2021.03.11阅读次数:924次

一、合肥经济学院商学院信息公开制度指导思想:

按照《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以服务为宗旨,改进和规范学校信息公开,在网站设置“信息公开”专栏。为了保障师生知情权,规范学院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上级信息管理工作的要求,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二、基本原则:
1、重要性原则:在完善学校网络建设与管理的基础上,同时把信息公开网上专栏建设也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2、规范性原则:信息公开网上专栏的建设依照上级文件精神的要求实施
3、合作化原则:在突出学校特点和结合群体资源,进行资源共享。
4、个性化原则:在保持规范与标准的前提下,发挥和突出本校信息公开建设的优点和亮点。

5、发布重大学院信息数据明确需要审批的信息应当及时报请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审批,信息未经审批的不得发布。

6、信息公开社会监督评议制度就是在本学院上级领导的带领下,依靠校内监督对学院工作之风进行监督评议,督促本院整改存在的问题,提高信息公开效率。
三、 基本目标:
1、形成规范的网上专栏的布局。
2、形成规范的信息发布的流程。
3、确保信息发布的准确性。
4、形成信息公开的制度化、常态化和安全化。
四、 主要任务和栏目
1、新闻动态
2、党建工作
3、教学科研
4、团学活动
6学院概览:学校简介-基本情况;学校领导--校长介绍;组织机构 -部门设置;其他--学校概览或者是学校相应的栏目。

7、招生就业

8、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