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积极参与“创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阅读次数:2063次

10月12日,由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主办的2022年合肥经济学院“创新发展·学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之“创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主题宣讲会于校图书馆报告厅胜利召开。商学院党总支12名教师党员,5名民主党派人士、出国归国留学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领悟创新发展要义,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QQ20221012-0.jpg




此次宣讲会由校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梁娟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群作为主宣讲人,以“创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题,以“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和“自主创新”四项关键词为逻辑主线,围绕“创新发展”开展此次宣讲。此次宣讲包括三大部分内容: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中国鲜活实践以及如何用习近平创新发展理念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张群副校长强调,我们必须准备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才能把学校的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通过宣讲学习,总支的各位教师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出国归国留学人员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的发展,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过程中,要始终把“创新发展”作为长期动力,开拓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和学生管理方法,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中国鲜活实践推进到具体教育工作中,做到“日新、常新”,用实际行动来提交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满意答卷。(撰稿/摄像:沈春玲;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