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商学院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商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对接班级主题班会活动系列之一 —— 方新普处长深入商学院班级开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3阅读次数:720次

为加强学校职能部门与班级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开展“中层干部联系一个班级”活动。5月12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处长方新普走进联系班级商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1班召开了“心在哪里,你的时间就在哪里”主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汝峰主持。


1.jpg


方新普教授以“时间”为主线,从四个方面:为什么选择这个命题、你的时间在哪里、成就成才关键在业余时间、时间选择与心理认识水平(关系)通过众多实例和名言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心与时间的关系。他的精彩讲座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懂得了“时光飞逝,不可追赶,岁月悠悠,平为我留”的道理,会珍惜时间,潜心学习,用知识丰富自己。


3.jpg


2.jpg


通过开展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帮助学生释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化解心理压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服务管理水平。(撰稿:冯纪玲  摄影:高梦婧  编辑:张经纬  审核:方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