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文法学院开展法学教材检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阅读次数:972次

深入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厅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法学教材复核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26号)文件精神,文法学院开展了法学教材检查复核工作,参加的有教务处处长武月锋、文法学院院长孔洁以及法学教研室教师及思政理论课副教授。

图片1.png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复核重点是教材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规范性、适宜性五个方面内容。

本学年度学院马工程教材使用百分之百。除高校思政课教材及马工程重点教材以外,学院现共使用法学类教材18种,主要分布在法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两个专业,经检查,各门课程已经出版有马工程重点教材的均已经使用了马工程重点教材,其他教材经逐一审核,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规范性、适宜性五个方面均符合要求,无“不合格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