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教学实践 首页 - 教学实践

法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阅读次数:864次

  2022年2月21日中午,法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教研会议。会议伊始,文法学院院长孔洁教授进行讲话,在欢迎新入职的王炎老师之后,总结和肯定了法学教研室上学期的成果,并鼓励大家继续加强课题申报,文章发表和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专业比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图片1.png

  会议第二项教研室主任陈妮艳老师提醒与会老师提交教学计划表、教案、教学大纲和课件,并分发学生考勤登记册,教研室会议记录本和教学质量听课记录表。
  最后,陈妮艳主任表示,新学期开始,我们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希望大家各司其职,互帮互助,团队合作。做好手上的每一份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项新的挑战,精益求精,为创建更高效更有凝聚力的法学教研室而努力! 撰稿:陈妮艳; 审核: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