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战“疫”有我,统战成员在行动 ——文法学院统战对象积极参加学校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阅读次数:562次

自疫情发生以来,文法学院党总支统战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统战力量、展现统战担当,为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坚守教学岗位,提升教学质量。我院统战成员始终坚守教育教学岗位,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两点一线”、前一天晚上“两码打卡”,认真开展教学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生活状态、学习状态与心理状态,科学安排教学内容,自觉做好学生的线下授课、学习辅导、答疑解惑等工作,确保学校的教学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开展志愿服务,守护师生生命健康。我院统战成员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校园抗疫战疫。我院吴春源老师、王娇娇老师、汪雅晴老师、喻青青老师、吴甜琪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的抗疫工作,参加了学院的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校园巡查等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文法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在我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阮海燕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