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文法学院组织统战对象学习《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合肥经济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2.04.25阅读次数:634次

  425中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1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合肥经济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政策文件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钱坤,统战委员阮海燕文法学院统战对象参加了学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副书记钱坤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合肥经济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指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思想观念、发展理念、发展战略,把文件精神吃透吃准,对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十四五”发展“三大战略目标”,学以致用,找准发力点,主动作为,全面促进文法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参会人员纷纷主动发言,表示会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学习创新,为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阮海燕  审核: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