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来文法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9阅读次数:552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二级学院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4月8日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熊健在组织部副部长黄晓雨、统战部副部长任修霞的陪同下来文法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文法学院副院长、总支书记周云、学院总支副书记钱坤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1111111111111111.png

熊书记亲切的询问学院疫情防控的压力大不大,有没有困难,还存在哪些问题,封闭管理期间学生集中反映的诉求有哪些? 言语中透露着浓浓关切和融融情意。总支书记周云代表学院将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尤其是自3月17日遵从属地要求施行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学院的具体工作举措和辅导员深入班级深入宿舍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离开办公室,熊书记一行深入主题班会现场,听了辅导员王娇召开的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接着,熊书记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他们的诉求,表示结束后将去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给学生纾困解难。


1111.png

31.png


32.png

通过本次调研,文法学院党政领导表示,坚决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 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切实扛起二级学院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自己门,管好自己人”。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守好校园一方净土。

(撰稿人:钱坤     审稿人: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