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月一主题”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9阅读次数:624次

2022年4月8日中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钱坤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学楼D101教室开展一月一主题学习活动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1.png

会上,钱书记首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析了省内外的疫情情况,并且通报了在肥某高校学生4月3日确诊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最大政治任务,强调全体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争当先锋模范,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宣传“全员防控,人人有责”的政策。

接着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深远。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认识到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维护党的权威和党的集中领导的政治自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撰稿人:程妍      审核人:周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