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31阅读次数:1673次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获奖评选结果已揭晓,我校文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级王连康、魏紫烟、姚星园、陈晓松和赵悦五位同学创作的作品《苹果》荣获三等奖。

图片1.jpg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历时半年,共有省内55所高校的873部作品入围省赛,其中53所高校的267部作品获奖,10月29日,大赛结果揭晓,微电影(故事片)获奖作品共计84件,一二三等奖各28件。

图片2.jpg


本次比赛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研室教师伊安玲、喻青青、邱琛老师指导,同学们创作、拍摄、制作、反复修改,在三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作品《苹果》终得在众多作品中入围,获得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3.jpg

在媒介融合的背景下, “跨界”与“融通”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对新文科建设思路的有效践行,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教育模式转变的核心理念,文法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组建“双师型”教学团队,从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伊安玲;审核: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