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院FTP
文法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十月一月一主题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1.01阅读次数:1939次

2022年10月31日,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学楼B104教室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之学习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1.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钱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学习活动鼓舞了党员同志的奋斗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锐意进取踔厉奋发、迎难而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人:高依晨    审核人:周云)